Friday, June 11, 2010

沒有Ode的日子

我忘記了有沒有告訴過大家:為什麼我家的電腦叫Ode?事緣是我認識一位「大男孩」電腦朋友,他是Garfield的粉絲,家裡的佈置處處有「加菲」的影子,連他自己的電腦也叫Garfield,為著配合我們的「好朋友」關係,我當然要做獵腸狗Ode啦!

言歸正傳:沒有Ode在家,我有點不習慣,晚間不能暢遊網絡世界,不能寫網誌,不能看電郵,不能遊戲,也不能工作。看到空空如也的書桌,有點掛念他!現代城市人,究竟如何沉迷網絡或依賴電腦呢?唏!您多久沒有執筆在一張紙上寫過一個字呢?多久沒有寫過一張聖誕咭呢?

這幾個晚上,我和媽媽閒聊良久,看到耀眼的閃電劃開黑夜,聽到敲擊窗戶的雨點 ... 此間,我沒有第一時間看到電腦傳來的回應,但是同樣深信有著您們遠方無聲的祝福!我想:互聯網只是記錄著我們溝通的結果,真正情誼的傳遞是不在於傳訊模式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