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影子一

昨晚睡不穩,今晨清早起來,糊里糊塗趕到開會地點,驚覺原來只是07:45小時,因為約定開會時間是早上九時,又想到昨晚工作到十時,未吃過東西,所以,我跑到附近的快餐店,叫了一個早餐:煎蛋餐肉即食麵加港式奶茶。

那陣子,我奢侈地吃了整整一個小時的早餐,坐在快餐店的一角,把一份早報從頭到尾、再從尾到頭看一遍,我在想生活其實可以簡單一點,剛剛過去的一小時,以前是我認為最無謂、最浪費時間的活動,正是我現在工作燃料的添加劑。噫!工作會議?我預備好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ime you enjoy wasting is not wasted time"

Teresa Tsang said...

Good morning, Anonymous! It is well said. Shall we make it a quotable quote of th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