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朋友

敬愛的心言:

自從去年五月「給心言的信」系列之後, 我其實希望再寫另一輯「給心言的信」;藉此,把一些我生命歷史的里程碑告訴大家,也讓自己好好回顧一下。 只是我幾月來俗務繁瑣,找不到那份清靜時段去執筆,如今公開想法,是希望給自己輕微壓力和點點催促。

我靜悄悄的耕耘這個小園地,原意是舒懷,收穫卻是漸漸開懷,您傳遞著世間充滿尊重和無條件關愛的信息,減輕了我心深處像原罪般的自卑。這麼的一種內心軟弱、外表風光的矛盾衝突,我想您會理解體諒的。

去年以來,沒有拍攝過一張稱心滿意的照片,只是抓拍之類的偶遇習作。在此,特別鄭重多謝心言,對照片的美麗詮釋。

祝生活愉快!

Teresa

後記:文字補充於6月8日早晨

4 comments:

心言 said...

噫, 這照片給我一種很温馨的感覺,
似一家子:
恩愛的爸爸媽媽跟一雙乖兒女,
風和日麗之下郊遊...
歡欣喜樂 :)

好喜歡這照片及構圖!

身體好些嗎?
祝健康快樂!

Teresa Tsang said...

心言:我寫左回應俾您架!請看大銀幕啦!

心言 said...

衷心感謝您的美言!

開懷就好了,
開心 - 一切都變得美麗 :)

拭目以待另一輯「給心言的信」!

Teresa Tsang said...

心言:我的電腦Ode病情嚴重,電腦朋友話不如upgrade佢囉!所以,我就送左佢去「電腦學院」將佢升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