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山林間兩三事

港式尼斯水怪:

清晨到達此處,雨後天色昏暗,水中果然有一個黑影,蠢蠢欲動,就好像一隻水怪在湖底慢慢移動著。是雲蹤?是水流?是樹林的投影?就不得而知了!

Hi-tech八十後:

偶然在山林間認識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伯伯,途中閒聊良久,他臨別的時候,要了我的電郵地址,我回家後已經收到他多個轉寄的電郵,其中內容種類繁多:政改風雲、健康新知、旅遊貼示、宗教福音,更加來自五湖四海,足證伯伯朋友多、興趣多,他的上網次數亦相當高,回應時間相當快。

所謂"You can't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可能已經不合時宜了,我這位1930年前出生的老朋友,就在使用電腦啦!

3 comments:

心言 said...

"You can't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
的確因人而異!

正如:
年紀大唔代表古老!
年紀輕唔代表時尚:)

Teresa Tsang said...

心言:對啊!對啊!我地就好時尚啦!哈!我現在多了一個「老」朋友啦!時常電郵聯絡呢!

心言 said...

:)
Thank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