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飛越

星期日晚上,我參加一個婚禮,是朋友的弟弟結婚;見朋友忙得團團轉,我只好做妥自己份內的工作,靜坐一旁。

宴會開始之際,新郎在宴會廳的末端,手拿著玫瑰花,一面唱歌,一面走到新娘的跟前,說道:「雖然我並不富裕,我承諾會令妳幸福的。」

好一句最老套的誓言!

那個晚上,他唱著「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他不是專業歌手,唱得並不動聽,不過,新娘子哭了。

歌手:張學友
作曲:李思菘
填詞:林夕

曾聽說過尋覓愛情就像天與地別離和重聚過程
而我跟你平靜旅程並沒有驚心也沒動魄的情境
只需要當天邊海角競賽追逐時
可跟你安躺於家裡便覺最寫意
只需要最迴腸盪氣之時可用你的名字和我姓氏成就這故事
從此以後無憂無求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已經足夠

如果要說何謂愛情便是跟你動盪時閒話著細情
和你走過無盡旅程就是到天昏髮白亦愛得年青
不相信當天荒不再地老不合時
竟跟你多相擁一次便愛多一次
怎相信最迴腸盪氣之時可用你的名字和我姓氏成就這故事
從此以後無憂無求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已經足夠
從此以後無憂無求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已經足夠
快樂童話像你我一對已經足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