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生日蛋糕

昨日差不多「三點三」時份,同事們在貨櫃辦公室共用的細小空間,擾擾攘攘,人聲嘈雜,我坐在自己的座位沒有多大留意,後來肥仔把我拉出去;原來他們佈置了一張簡單的桌面,放置一個簡單的生日蛋糕,叫所有在廠房的同事都過來,有肥仔、何總、高佬、貓姐、海倫、90後、英文人COO等等,熱熱鬧鬧地給我唱生日歌:中英文各一次,補祝生日。是樣板式的程序:唱生日歌、許願、吹臘燭、切蛋糕、分蛋糕,噢!我在這裡渡過8個年頭,沒有人替我特別安排過。

「核心人物」竟然是90後,事緣是我對她說過我多年生日沒有吃過生日蛋糕,她真是!我怎可以不相信「新的元素」常會帶來新的動力呢!一笑!

哈!I feel like ''King''!

我衷心感謝同事們的關愛之餘,我捉著90後的手一起吹臘燭、切蛋糕,她也是11月的Birthday Girl呢!

註:那處工地是荒郊野外,沒有公車,物資短缺,桌面是一塊木板放在影印機上,相信是肥仔特別開車,到山下賣蛋糕、紙碟、膠刀叉等等。

11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Happy Birthday:)

Teresa Tsang said...

謝謝您!感覺真的好「驚喜」!

因為身處工地關係,同事間有什麼喜事,大多外出飲茶作為慶祝,從未如此張羅過,今次收到一個小小生日蛋糕,真的與有榮焉。

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禮物!

wade said...

祝你生日快樂... 幾時請你吃飯? : )

心言 said...

祝您生日快樂, 身体健康!

Teresa Tsang said...

Wade:謝謝您。

心言:久違了!謝謝您!您的新形象,好清新、好美啊!

花 said...

生日快樂! ^.^

心言 said...

謝謝您欣賞 :)

Teresa Tsang said...

8-)(我是四眼一族!)

心言 said...

?

Teresa Tsang said...

心言:

其實只是一個笑臉,即是:)而已。不過,由於我是戴眼鏡的人,眼睛變成8而不是:了。

心言 said...

Orr!

Thank yo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