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殊途同歸

昨午,華兄老遠從沙田到九龍,為了跟我吃一頓飯,我以為又有什麼「江湖救急」?他卻說:「沒什麼,就是想跟妳吃一頓飯而已。」

中學畢業後,我當過一年文員,才得到老師的資助,到英國唸書;華兄就是我當年的上司,他當時剛剛大學畢業,跟我差不多同時入職,負責一個小部門,我正是他的副手,大家共同經歷幾許酸甜苦辣,部門才稍有成績。

我離職、唸書、轉行都二十年了,我們沒有密切的交往,頂多是一兩個例行聖誕電郵問候;直到去年他的媽媽惹了麻煩,我盡了一點力幫忙她處理,我們才接觸多一些。今天關心的、熱烈討論的話題,仍然是一樣:健康生活 ...

嗯!轉眼間,人生怱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