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Indirect Photography

星期五的午後,辦公室彌漫著懶洋洋的空氣。

噢!陽光透進窗,融入在辦公室的傢俱內,誰說傢俱是它?應該是他或她,才對!我傻瓜瓜地拿手機把陽光拍攝下來,90後問我幹什麼,我說我正在練習「間接攝影」(Indirect Photography),她好奇地再問:「真的有這門學派嗎?是間諜攝影吧?」我笑笑說:「不知道!我亂說的。」

冬季的向陽窗戶,真是一項瑰寶呢!

2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Indirect Photography 呢個名好有深度、夠玄,幾好呀!得喎:)

Teresa Tsang said...

8-)

不過,真係無呢個名詞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