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韜光養晦

前天放了病假,昨天我在復活節假期後第一天上班,回到工作間,感冒藥使我輕飄飄的,像飄浮在半空中,雖然退燒了,還有一點點的頭痛,一點點的鼻水,一點點的神不守舍。

看到工作桌面上沒有堆積如山的文件,我以為走運了!殊不知,不一會兒一個又一個的同事來拜訪我,擲下一個又一個的難題,全部都要用盡我腦袋的「老本」呢!

轉眼間,撐到午飯時間,我吃了一碗清淡麵條,只打算伏案休息一陣子,後來,真的睡著了!

2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趁著週末,好好休息,養好身體啦:)

Teresa Tsang said...

知道、知道!因此,星期六整天休息,什麼也沒有做,更沒有上網 ... 一笑!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