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心轉

昨天副總叫我陪他到廠房走一趟,其實沒有要我做的事情,我只是陪侍左右,好得有點人氣近在他身邊。原來他被ED埋怨國內一單船務事宜未能及時辦妥,心裡有點氣憤,感到有冤無路訴,他帶著我,只想有一對耳朵在旁邊聽聽他的心聲。

他帶著我去午餐例會,去廠房商議新的維修合約,就算駕駛時間,都要不斷接聽一個接一個的電話、短訊,連寬敞的車廂都有著無名的壓迫感。

當信心枯竭,灰心失意的時候,我們能夠如何在乾涸的土壤中,尋找一片生機呢?可能是,心轉一轉,走路拐個彎,眼睛換個位子看東西,這樣雲霧會漸漸散去,明朗晧月或許正在等候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