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記憶試管

今日是好日,我穿著一件全新的粉紅色格仔襯衣,在網誌檔案欄寫著090909的標籤,噢!一個長長久久的日子!

我手術後第一次跑去看電影,就是哈利波特系列的一套暑期電影,由於身體不適應長時間坐著,要看兩小時多的電影有點辛苦,故事劇情大多忘記了,最有趣的最有印象的是:「記憶試管」。與網友們中學時代,化學實驗室的試管一模一樣,魔法師用法力收取各人之記憶樣本,然後儲存於一個低溫的器皿之中。如果各人有需要可以提出自己的「記憶試管」來回味一番,美好的記憶是溫暖清香的,不好的記憶是冰冷苦澀的;寄存了舊記憶之後,各人便可以重整心情,騰空自己的記憶體,重新再上路了。不過,你得要願意讓魔法師處理你的記憶,好的、壞的,都要全部放下;要不然,你的記憶體就會負荷太重而損毀!

我的無牌記憶醫生,就叫我每天晚上都做一次「記憶試管」療程,以確保身體健康,信不信,由您!

3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嗨,您好...粉红色格仔襯衣?!

心言 said...

Ae, 多天不見啦, 您好!

Teresa Tsang said...

噫!我去了做「記憶試管」更新療程,需時多天,其中更換記憶體微笑組件,頂好玩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