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天雨之後

噫!考考網友們的記憶力,插圖是否似曾相識呢?對!是曾經上過榜的一張照片,是灰色系列之一,我特別喜歡這個方向符號,因為它指出方向,您們會對我說:廢話!不錯,看似重複的說話,但是,容許我解釋一下,這個方向符號指出的不是單一的方向,它不是一條直線,它是一個彎曲的箭頭,人看到它,耐心跟隨箭頭,便可以到達彼岸;不過,此路不通的時候,您們就要改變方向,調整箭頭的方向。之後,要走的路就會越來越寬啦!

今次,這個灰色世界中的箭頭是全新的,也經過雨點的洗刷,預備好隨時出發呢!

5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時心要轉啊:)

Teresa Tsang said...

謝謝您!我的心正在轉呢!

心言 said...

插圖曾載於 23-02-09 星期一 (實踐) :)

整裝待發,
努力加油!

Teresa Tsang said...

心言,就讓我頒發一個最佳讀者獎給您,因為我也忘記了那時寫的。

心言 said...

好哇,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