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心容則容

安妮小姐是我最新的朋友,認識她還不夠廿四小時,卻印象深刻,為什麼?噫!她形象獨特,我只聽過她的聲音,都可以在素未謀面、擁擠的人群之中,一眼認出了她;當時她穿著簡單清爽的T恤牛仔褲,焦急的趕來約會地點,兩人相遇時候的感覺良好。

「世界無界、心容則容」是昨晚相遇的寫照。她為一個並不相識的人而來,我也願意交付自己與一個並不相識的人,事情辦妥之後,我為表示謝意,提議一起吃晚飯,是她選的地方,是她點的菜,當中她簡單地介紹自己,作為「是晚甜點」。

我心中感恩,兩個人的相交相知,總是藉著那麼巧妙不經意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