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星光背後

某個星期日下午路過中環,哇!在名店街頭,有人拍攝類似產品廣告,又或許是電影片段。眾人的目光都在主角小姐身上,她年青、貌美、溫柔,我卻停步留意看看射燈、攝影機等的位置,每一支射燈,都配備有自己獨立的活動燈架、色紙燈罩和反光板。

為什麼一台吊機在旁邊侍候呢?原來主角小姐會被吊起,然後做一連串的「飛天」動作,吊機是用來「吊威也」的支撐平台,而操作鋼索的重任,則落在六七個壯士身上。

嬌滴滴的女導演坐在正攝影機後,一時凝神貫注地看著顯示屏,一時手拿「大聲公」叫「action」;男副導演坐在副攝影機後,從另外一個角度取景,同時兼顧拍攝花絮。

嗯!人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眼看著攝製隊的辛勞,懷著無限敬佩,鏡頭後面,以及星光的背後,正是群策群力的結果。

6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新年進步!

祝龍馬精神,出入平安,主恩常偕:)

Teresa Tsang said...

嗯!謝謝您!

恭喜!恭喜!兔年進步,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梁風有信」業務蒸蒸日上!

梁總!咁就可以請個小工啦!:)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個小工咪係我囉 :)

心言 said...

梁總做大事,
小工瑣事, 請我啦!
幾時見工?

Teresa Tsang said...

係囉!不如考慮考慮心言同我啦!

寫網誌唔夠您好,打字、對稿之類,是可以的!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哈哈,如此說來,就卻之不恭,歡迎兩位隨時上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