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老屋外望

我從不是穿花蝴蝶,長袖善舞類的社會人(social being),奈何工作時要與人接觸,因此,在不需要工作的時候,我喜歡躲起來,在自己的「屋內」生活。

心裡常常念著那個「窗」的拍攝計劃。噢!早晚一天,我總會完成它。

後記:
我剛看到網上新聞:"今屆諾貝爾文學獎,由七十四歲的秘魯作家略薩奪得;遴選委員會讚揚略薩的作品,結構有力,對個人抗爭及挫折作出深刻的描劃。

略薩一九三六年三月生於秘魯南部,一生從事創作小說、劇本、散文隨筆、詩、文學評論、政論雜文,也曾導演舞台劇、電影和主持廣播電視節目及從政,他詭譎瑰奇的小說技法與豐富多樣而深刻的內容,為他帶來“結構寫實主義大師”的稱號。"

The Nobel Prize in Literature 2010 was awarded to Mario Vargas Llosa "for his cartography of structures of power and his trenchant images of the individual's resistance, revolt, and defeat".

2 comments:

花 said...

"窗"是什麼計劃呀?有趣.

Teresa Tsang said...

花:謝謝留言!恕我倒過來問您,您對「窗」有什麼感覺呢?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