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灰心

昨天是典型的「星期一憂鬱藍」,我回到工作地點,人還沒有坐下來,同事甲從門外探頭進來說:「噫!GM找妳。」,我說:「就現在?」同一把正遠去的聲音說:「是!」於是,我帶著星期日的疲累灰心,到GM的房間,他桌面一大堆文件等待要處理,原是我上星期給他的草稿,仍然整齊的放在IN的文件夾內,看來他動也未動過,我乖巧地從頭解說一遍,他一字不改的照單全收。我偷看他的面容,同樣是「星期一憂鬱藍」,他還無奈地說:「客戶清早致電催促呢!」

後來,連續不斷的新工作接踵而來,ED又出奇的晨早回來,追問一個星期前已然做妥的事情!

當我正埋頭苦幹的時候,同事甲突然放一樽瓶裝涼茶在我前面,嘻皮笑臉的說:「是夏枯草,解鬱的!」我當下開懷笑起來。

主說:你給你最小的兄弟做的一件最小的事,就是為我做。

2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咦...太陽甚麽時候才出來?

Teresa Tsang said...

好!馬上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