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纏繞

雨中即景,是從我倒楣的一天開始,大清早要出門,暴雨中街角等人,工程同事雖然來到,但是他沒有雨傘,只好兩人共用我的小小傘子,垂直一半的衣服濕透,好不容易到達一處工地,雨勢更大,令到地面積水,原來要作示範的機器,動也不動,兩個修理工人團團轉,都解決不了。於是,我呆坐一個早上,「生產力」等於零,「謀殺」了不少時間。

過了午飯時間,我腹如雷鳴,同事才可以走開跟我午飯去,附近那間茶餐廳,服務特別慢,我們又趕時間,我要急速狼吞虎嚥地吃,才可以填飽肚子。離開時候,卻遇到交通意外,事情不太嚴重,卻要花好一段時間處理。

回到家門,媽媽病倒,陪她看醫生,然後,自己弄一點東西吃。

噢!已經很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