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回到童年時

我今午的餐盒是蕃茄薯仔肉餅加白飯,還有我最愛吃的櫻桃,當然是自家製作的媽媽菜譜,和我的病人專利簡單食物。

我最感動的是媽媽的心思,一個月以來,我只吃瘦肉菜心加白飯,味蕾都麻木了,我沒有多說半句,她也沒響一聲,但是,手術後一個月的第一天,我有一款新菜式:鮮紅的蕃薯,特別耀眼,跟肉餅所產生的化學作用,感覺新鮮美味。

圖:某天大學課堂中白版上的塗鴉

4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是蕃茄、薯仔、肉餅,還是蕃茄薯仔肉餅?鮮紅的蕃薯一定是 Pontiac Potato 了。果然好菜單!

Teresa Tsang said...

是後者,即蕃茄薯仔肉餅之mixture。夠創意吧!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薯仔肉餅食過,把蕃茄加上去卻從未試過。是貴鄉特色?

Teresa Tsang said...

不是,只是一個媽媽的心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