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快樂記事本

快樂一:
今早約定客戶,我提早出門預備,她又湊巧早到,事情比原定時間早完成。

快樂二:
午餐我選擇我最討厭的雜菜焗薯,不過味道比我預料的好。

快樂三:
有位前輩好朋友特別打電話給我,暢談良久,幸福雖不是必然的,但是也不是太過遙遠啊!世界沒多大,我們只是「一線」之隔而已!電話線、傳真線、寬帶線 ...

快樂四:
有位網友「觀天」,剛剛留下了鼓勵。

2 comments:

心言 said...

善用「選擇性失憶」 恩賜,活用「心靈配方」,走進陽光, 勿讓淡彩褪色... 祝願您時常心身健康快樂!!! 謝謝給心言的信 :) 〔這數句心言寫了好幾天, 都因著error on page 未能 post 上〕

Teresa Tsang said...

謝謝您心言。我都常常碰到error on page和一個回應寫幾次的遭遇。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