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一週歲了

哇!一週歲了!

今年四月使我感懷甚深,所以我為「秒渺億憶」選擇了一幀水藍色的生日咭,水是變化多端的客體,是那麼莫測高深,同時也是包容萬有的載體,是那麼慈祥瑞和。今天我深思我究竟從以往的365天學懂了什麼?

整合一年的日誌故事,我立即想到「老店」的幾篇,這是我媽媽兒時的故事,我只是代筆而已。我想網友們也許會有興趣知道,一些民間地方誌,或歲月與老人的情懷竟然這麼細膩!

另一方面,我想網友們也許看透或看不透我和好老師的「恩怨情仇」,這是我解釋不了的部份。我想是壓力越大反抗力越強吧!我還是受不了藝術家!

6 comments:

浮燭 said...

秒渺億憶一周歲了,恭喜!
擁有不少網友了,賀喜!
不要忘記您亦已步入藝術家的行例了,喜上喜!

wade said...

恭喜!恭喜!

心言 said...

恭喜, 賀喜快樂一周歲!

Teresa Tsang said...

真的要感謝各位!

無言...

心言 said...

'不要忘記您亦已步入藝術家的行列了'
哈哈, '受不了' 還是給溶入了.
甚麼 '恩怨情仇' 化解在不知不覺間. :)

再恭喜!

心言 said...

喜歡這照片,
更欣賞您對水的意到筆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