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石膏日子一


自3月27日晚起,我開始我的石膏日子,是生平的第一次。

當我還在石膏房時,何總湊巧有事致電找我,知道我在醫院,馬上駕車趕來接我回家,我也毫不客氣請他第二天再送我到醫院覆診,他都一口答應。

要3月28日九點前到達醫院,上班時間交通繁忙,下著毛毛細雨,加上我這個「跛子」、一個學行架和一個祖母級的媽媽,沒有自家免費司機,的確有點困難。

我們到達後,媽媽借到一張醫院輪椅,開展我們在醫院打轉的神奇旅程:先到物理治療部作評估,受傷其間要用那種學行架及學用;然後,到對面大樓骨科預約覆診日期;折返物理治療部以為可以外借輪椅,殊不知,外借輪椅要去社工部;再折返專科門診大樓低層社工部,社工部詢問處小姐話:輛椅外借服務暫停,因為所有社工部的輪椅都外借了。失望而回,以為可以到藥房取藥,然後回家,我見到長長的人龍,怕媽媽辛苦,向媽媽提議不如離開,自己買藥算了。

整個過程中,媽媽推著我上上落落,穿梭兩座大樓各部門,穿越露天馬路,天下還著雨,更要在人群中左閃右避,既怕撞倒人家,又怕別人撞倒我,真是難為了她。

愛是相扶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祝上祝福...

復活節快樂:)

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