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跌打損傷


昨天,我到啟德碼頭區,臨時頂替同事的工作。現場與一眾工程部的人員,商討、安排、聯絡及解決問題。原來任務完成,回程到達辦公室大廈門口,我正打算落車,馬路繁忙又不能停車太久,我一心不想連累同事被罰款,又以為自己身手還好,迅速跳下車,誰知失足跌倒,從座位掉到地面,由於同事駕駛高身工程車,我的左腳踝重創,右膝蓋擦傷。

在那裡跌倒,在那裡爬起來。我還能在車尾箱取回衣物、工具,聲聲「無事」,打發同事放工,步入辦公室,放下文件、工具,囑咐一些瑣事,才蹣跚到診所就醫。蹣跚的體驗可愛:有一位看更截住停車場出口車輛,等我行完才放行;乘車有人讓座;上落樓梯要一級一級上落;附圖紅棉也是蹣跚時才看到;蠻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