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今夕元宵乎


純粹只是今晚懶惰沒有弄晚飯,我和媽媽在家居附近的小食肆晚飯,吃完後在附近散步,遇上了一個花燈會。我興高采烈地打算摘燈謎:「移花接木」猜一字,「噢!我想試猜。」我對媽媽說。不過,媽媽阻止我:「把機會留給小朋友。」我遠處看見財神在派糖果,提議上前湊熱鬧,媽媽又說:「把糖果留給小朋友。」我只好向媽媽「申請」到花燈長廊間與燈謎拍照留念,她也肯充當臨時模特兒。

2 comments:

風信子 said...

移花接木的迷底是〝华〞=〝華〞?:)

Teresa Tsang said...

風信子:

我也這樣猜,不過,我沒有參加,未作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