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電腦牆紙


前輩要我拍一輯「電腦牆紙」備用,我叫兩個小朋友試一試。

在山間,尚未拍攝,先答問題:「你自己對電腦牆紙,有什麼要求?」小的那個二話不說跑了,嘗試去;大的那個要跟我討論:「且慢!不要眼花撩亂的圖像,不要過份鮮艷奪目,不要喧賓奪主的主題 ... 電腦屏幕上,還有一大堆icon,軟件的shortcut ... 噢!要預留空間。」

然後,他與我一起拍攝,小朋友十二分努力,試驗了許多張,上圖是我們的習作。

小的那個,手腳流血地回來,跌傷了。

要照顧三個人,小的又不聽話,要跑到老遠,我看管不力,投降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就是〝樂行組〞的續篇吧!看來兩個小朋友是要跟定Teresa姨姨了:)

風信子

Teresa Tsang said...

風信子:

不敢當!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