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樂行組


天未光起床,參加11Km的籌款步行,這路程對我不太困難,最難是帶著媽媽,及兩個小朋友。如此一來,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為什麼?

一是路程設計十分吸引:海陸空兼備。起步點是東薈城廣場,乘坐吊車到昂平市集,步行下山到沙螺灣,轉乘觀光船到東涌碼頭,再步行回到起點。

二是沿途佈滿路標指示、檢查站、義工及醫護人員,如此周詳的大會安排,令人感覺十分安全。

因此,我們一早便報名、籌款,期待今天來臨。

誰知一貫早起的我,竟然「唔知醒」!從溫暖被窩中彈起,我帶著媽媽趕到東涌起點,狼狽不堪,因為路途遙遠,轉車跨越三線地鐵,老人家又走得慢一點,幾經辛苦才到達起點。幸好,兩個小朋友的父母已經辦妥登記開步的手續,向我交托兩個兒子。我和媽媽沒時間吃早餐,匆匆買兩個麵包,便要上路。(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