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今日在大千世界打滾,整天在途中,一天走遍港島、九龍、新界。噫!累壞了。

早晨,在中環市區,身處第三十二層的甲級商廈,簽署合同,蓋上「火漆」章,然後跟總裁寒暄寒暄。午間,趕路去東涌黃家圍,陪伴及協助同事跟一位合作多年的分判商見面,暫時充當「收數佬」,了結舊帳,慶幸愉快收場,完成使命。稍遲的午餐時間終於來臨,順道到馬坑村茶寮吃例牌臘腸飯;席間卻巧遇一位老闆,要「幫襯」公司購買物料,一面吃飯,一面交換名片。

我和同事午後在機場工地轉了幾圈,他處理工程難題,我變身「冤情大使」,各部門的工地當值同事都趨前傾訴,幸好我的小相機相救,我用它作為借口,去拍攝工地廠房。我好不容易脫身,同事要到落馬洲車房商議車輛改裝程序,我答應陪同,專門修車的武哥善心地收養多隻流浪狗,牠們都或多或少傷病殘障,跛足有之,瞎子有之。有一隻精靈小黑狗,想逗我玩,卻又不敢,十分可愛,後來發現牠是跛子。下午六時後,我們到鴨寮街「遊蕩」替一部壞了的通話機,找尋新零件。

充實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