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雨中玫瑰


龍年大年初一下雨,氣溫是攝氏九度左右。媽媽和嫂嫂負責在家招呼廿多位親友,我負責陪伴幾個十歲左右的男孩到處遊覽,不經意來到九龍公園的玫瑰園。

我的小相機被徵用之後,男孩們散落花圃間,雨點突然轉趨頻密 ...

甲:嗯!雨水清潔花瓣,玫瑰更美!

乙:好哇!我可以拍攝哭泣的玫瑰了。

丙:吓!找一朵就近的,拍完避雨啦!


噢!同一個場景,處理也不同。誰可以持續攝影呢?


圖:這是其中一位的作品。究竟是那一位呢?

2 comments:

花 said...

祝你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好運連年!!!
我估照片是由中間那位小朋友拍的.
btw, did you finally visit the exhibition?

Teresa Tsang said...

花:

謝謝您的新年祝福!

那展覽,我看過兩次。

噢!您猜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