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暗箭

是2010年的今日,我仍然聽到這樣的愛情故事:

女生玲玲是一位甚具天份的鋼琴手,藝術事業指日可待,甲男是她的師兄,同樣是天才提琴手,由於兩人在樂團裡共同學習和訓練多時,早是人前人後公認的一對,而且志趣相投。

不過,好事多磨!乙男是玲玲的世兄,兩人的父母是十幾年的世交,曾經笑說過:「指腹為婚」之類的約定。乙男家境富裕,早年留學美國,但是,由於學習態度鬆散,只懂藉詞遍遊美國,到現在連大學課程還未唸完。對於玲玲,他早已忘掉,頂多只視作他眾多女朋友之中的一個而已。

幾月前,乙男的父親對兒子採取經濟封鎖,他被迫回港,閒來無聊,又為了要討好父母親,主動追回玲玲,更揚言要娶她為妻。當她說出心中另有所屬時,乙男竟然哭訴說:「我有血癌!」。如果沒有玲玲,他就沒有鬥志跟病魔作戰云云,並且會改過自身!

至於,玲玲將如何決定呢?

註:保護當事人的私隱,名字是虛構的,情節也稍微改動。

8 comments:

心言 said...

To be continue ?!

Hope we don't have to wait too long ;)

Teresa Tsang said...

心言:久違了!

Teresa Tsang said...

心言:是啊!故事還沒說完。容許我賣過關子,您猜玲玲嫁與不嫁呢?

心言 said...

正常就唔嫁,
但既然您話故事未完,
容您賣個關子,
就即是嫁啦!

Anonymous said...

玲玲是否介紹一個醫生比佢

Teresa Tsang said...

心言:係囉!係囉!玲玲居然同我講,話要嫁佢,要留係佢身邊安慰佢、改變佢、支持佢,玲玲重話縱使全世界離棄佢,她都會留低支持佢呢!

Teresa Tsang said...

Anonymous:謝謝留言!我都估唔到玲玲的決定係咁既!依家世兄的說話係真係假都唔知?

唉!可能因為佢係個好虔誠的基督徒啦!呢種犧牲精神,對嗎?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