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再見404

各位網友:

這個網誌是我為"404 Photospace"的攝影義務工作而學寫的,所以這個網誌的login ID是 "404teresa"。因為主持人愛麗斯六月出國唸書兼移民,404要結業,屬下的 "404 Photospace"亦面臨同一結業命運。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此時此刻有點「捨不得」!依據網誌的目錄,資料顯示,連今篇網誌在內,自2008年4月起,我斷斷續續上載了一共705篇網誌(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部份日子的網誌,文章殘缺不存,或是相片失蹤,可能是我不小心處理弄壞電子文檔之故);自2009年1月1日起計至今,有5800多人次的瀏覽記錄。

隨著404正式結業,404teresa失去方向,實在有點「前路茫茫」的感覺。兩年多的時間,除了相關的工作報告外,我也嘗試把我思想過的事情、「從心出發」過的感覺等,整理、記錄、上載, 有些是「搞蛋鬼」的戲言,有些是感懷身世的絲絮,有些是我的生活隨筆,有些是家母的香江舊情;在此,我再次感謝我認識的與不認識的網友,持續不斷支持瀏覽。

藉此,特別鄭重公開感謝梁萬斯老師的鼓勵。

404teresa敬上

7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唔係太明白 404 Photospace 同《秒渺億憶》既關係。隨著404正式結業,404teresa 點解會失去方向?

Anonymous said...

Í'm sad that 404 is ending, but teresa can go on, right? I hope you'll have your own blog or simply just carry on with 404.

Do you know that I read this blog even when I travel? I'll miss it.

Liza P.

Teresa Tsang said...

Liza:

Thank you for leaving these kind words here! Yes, life must go on and teresa can go on too.

I am extremely grateful that you read even when you travel.

:)

心言 said...

Hey, for your information,
I read your blog when I travel too!

404 Photospace is 404 Photospace
Teresa is Teresa,
why lost your direction?!
Why change?!
Add oil, we all love
see you around ;)

Teresa Tsang said...

心言:

我同樣十分感激您經常瀏覽,就連出門也不會例外。

我沒辦法三言兩語說清楚404和teresa的關係,那時那刻是愛麗斯主動給我「參與」的機會,叫我一名「門外漢」協助這個攝影項目。當中,因為城市人太忙碌,我們都遇過義務活動,人手只有愛麗斯和我兩人;如今曲終人散,只是有點唏噓!

parkle said...

吓!?!? 真係捨不得! 吾等何解不一同背上使命, 繼續上路? 我咩都唔識, 不過我肯做! 仲有冇人呀~~~~~~?

Teresa Tsang said...

Parkle:依家同愛麗斯商量緊,容後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