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器皿

我喜歡器皿具備「承載」的實用使命,更可以是表徵著薪火相傳,一代一代承傳下去的信物。

今午小休我讀著電腦上的Bible Online:「弟兄們啊!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哥林多前書(1:26-27)

如此說,上天塑造器皿是奇妙的:不一定是選擇智慧型,也不一定是挑出尊貴者,就算是最小、最愚笨、最軟弱的那一個如我,都有機會,可以被揀選,成為器皿。

噢!真好啊!我衷心感謝所有對我不離不棄的父母、老師、前輩、朋友們,沒有您們的安慰,當我面對困境時,我早就跨越不過,像路肩的小草般凋萎了!

6 comments:

心言 said...

係吖, 係吖,
You are not alone 嘛!
互勉互勵, 取長補短...
勁草嬌花, 一起成長!
:)

Teresa Tsang said...

心言:好彩您係度咋,唔係呢!I feel very lonely 呀!我個新網友小黑,失左蹤好耐呢!唔見左佢,我好擔心架!

Teresa Tsang said...

心言:特別替您搜尋架!希望您喜歡啦!

勁草嬌花

作曲:鄺天培
填詞:周聰
編曲:區志雄

我願似花嬌美 願明月皎潔常圓
看芳草青青 那堪嬌花快謝
明月不常圓 

你莫說花嬌美 莫提落花最淒酸 
那春風輕吹 青青芳草滿地 
為何又偷自怨

* 落花令人魂欲斷 桃李爭春競誰艷
自覺是苦也是甜 捱盡相思腸斷

我亦愛花嬌美 莫提落花最淒酸
那春風輕吹 青青芳草滿地
為何又偷自怨 

你是莫說花嬌美 奈何落花最淒酸 
那嬌花生嬌 那比芳草翠綠 
同求度春日暖

心言 said...

謝謝 Teresa :)

Teresa, 唔好擔心小黑,
他別來無恙, 最近常於'梁風有信'
交朋結友, 忙得不亦樂乎,
請您也來采采風 :)
好嗎!

Teresa Tsang said...

心言:唔係呢!您都係時時去"梁風有信"玩架,不過,您亦會時時黎呢處坐一坐既。

小黑份人真是!一時扮蜜蜂,一時扮蝴蝶,都唔知佢邊樣係真既?

心言,您咁有江湖地位,幫我教訓下佢啦!唔該!

心言 said...

小小綱民, 那來江湖地位?!
已於 '梁風有信' 代貼尋人啓示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