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大澳長門

我其實應該好高興,家人硬要找我去遊大澳,一條古樸的村莊。橫水渡沒有了,卻築起一道橋,橋邊仍然有小艇主人向遊客兜售海鮮、土產,或者說服他們租小艇出海看海豚,一位外籍當海員的遊客說:那會有海豚出現?遊客太吵鬧了!

那天在大澳,我看不到海豚,卻看到我平生看過最多的相機同時出現於一地,可能懷舊是今日的潮流,Oh! Good Old Days! 舊日的美好時光最令人眷戀,這些專業大相機和細小傻瓜相機,都是人們努力挽留舊日的證據,噫!我帶來兩個稚齡小姪兒,都有版有眼地跟著我獵影,他們每人都拿住我給的小傻瓜相機,拍了照便硬要我看,有時景物東歪西倒,有時人物細小得像芝麻 ... 不過,可能有些攝影天份的么姪兒,卻有似模似樣的作品,令爸媽樂透半天。

圖:長門

2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是應該高興啊!

身體康復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