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斗室

某日路過此村落,不自覺拍下這間斗室,因為風霜是它外牆的顏色,歲月是它的容貌,又以綠葉為伴,天與地共融,好不寫意呢!可惜窗戶緊閉,主人似乎心事重重,我未敢打擾。

其實,打開天窗,打開心扉,打開話匣子,都一樣困難嗎?不會吧。

自今天起,書桌上端,擺放著好老師的作品,我的第二份習作就是學習跟它溝通,打開天窗,打開心扉,打開話匣子,打開另外一扇門,雲遊物外。

噫!我喜歡這樣的功課。

2 comments:

心言 said...

噫, 病好啦!
喜歡您今天的感覺 - 開心 :)

天氣乍暖還寒,
要小心健康啊!

Teresa Tsang said...

謝謝心言的問候。

我的感冒好了一點,仍然有一些咳嗽,可是生活工作要繼續;我開心因為可以有您這位「懂我」的朋友嘛!感覺得到「加大碼」雨點的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