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小巷外望

好老師最愛狹窄的陋巷,下雨的舊區,偏遠的村落,崇山峻嶺,日出日落等等;究竟我最愛什麼?還未知道。

如果要從上列清單選擇的話,我會從小巷外望,好奇的探頭陋巷以外的風光,小巷盡處,可能會是曙光,可能會是高樓大廈,可能會是另類的好風光,總之,我好奇啦!

縱使我離開淘氣小孩的年代,已經很久遠了;仍然有時想做一陣子小孩,抱一抱小白兔,討吃一塊波板糖,淘一淘氣,向大人說:Trick or Treat,討一討零碎的糖果,做一隻搞蛋鬼。

說起來,我最喜歡蛋及蛋狀物體,這個oval 型態,好有意思!代表著新生命的即將來臨,究竟生命會否來臨這個世界?又會變成天意難料的哲學課題!蛋看似脆弱,不過內心頑強。我只是偶爾做一陣子懶骨頭而已!

圖:團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