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心路

好老師又外遊,我有一點小學生放大假的心情,哈!「無王管」。雖然情緒有點放肆,但是他吩咐下的練習、功課一籮筐,也不容我懶惰。我大概已經忙碌一個月左右,做了一大堆實驗練習,好老師話是時候要做另一個階段的練習了。

過去的三十多個晨曦,有數不盡的甜酸苦辣的挫折感,只感到心有餘力不足,心神固然切願,但肉體卻軟弱,不知道多少次我想對好老師說:我不做練習了,您放過我吧!始終我沒有說出口,也堅持不言「放棄」兩個字,但是身心也感到十分疲累。直到三月的最後一天,剛剛被好老師訓示一番之後,睡不著輾轉反側。

念頭轉一轉,明天再嘗試多一次才放棄吧!之後,於四月第一天,竟然完成了好老師定下的習作。

2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有志者事竟成,繼續加油啊 :)

心言 said...

終能攻破心障,
盎然踏上過河石.
恭喜!!!
努力, 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