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悠閒的小白鷺

昨天早上九時未到,被迫趕起兩份重要文件,因為老闆要急於外出開會云云。當然這種忙亂的時候,一定會是電腦打印機失靈,縱然草擬好文件,也不能馬上拿得走 ...

後來IT把我的電腦改路繞行另一個侍服器,替我解決問題;感激之餘,以及獎勵自己,便提議一行眾人外出午膳,由我當東道主,一位識飲識食的同事特別開車帶我們到一處叫Sky Bar的地方,雖然位處市區的心臟地點,但是可以居高臨下以公園美景作點綴,我最吃是稍微燒烤的紫色茄子和五彩繽紛的蔬菜沙拉,我碟子的那份牛排就讓給「食肉獸」同事一族了。

我們的私家甜點是,城市人在午飯時刻,少有的一份悠閒。

圖:濕地公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