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Sky Up


我再看這張胡亂抓拍,想起「sky up」這個名字:抬頭是天。現在每一天的重點節目,媽媽推我外出曬太陽,這活動我不敢要求,既要看天,又要考驗媽媽的體力。我外出第一時間、第一個動作:抬頭望天,沒有當過跛足,我不會知道可以看到天空的喜悅:好像可以看天,就有希望。

另外,跛足的我,迷上看網上人物專訪,起初看李安,跟著看王家衛、張國榮、梁朝偉、張學友 ... 其實,都是同電影有關的人物。每搜尋一個人物,我都像傻了,幾乎看完所有網上訪問才罷休。訪問中,他們和主持人精彩交流,他們的生活點滴、事業理想、感情婚姻 ... ,都能把人物個性立體地表現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