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花與蜜


昨午天空放晴一陣子,我請求媽媽用輪椅推我外出散步,能夠坐在陽光下,我感覺無比幸福和愉悅。在家居附近公園,媽媽把我推到不同角落,稍為停留坐一坐,看樹、看花。

先說輪椅,我在醫院借不到輪椅,回到大廈門口,遇到清潔姐姐,她看見我的石膏腳,用學行架走路,嚇了一跳,二話不說,安頓我坐在大廈大堂,帶媽媽去大廈保安部借輪椅。原來,有一位善心街坊方太太,促成外借輪椅服務,方便屋苑的老人家。

其實,借來的輪椅用得久了,款式又較舊,行動並不靈活,推輪椅的人要用十二萬分的氣力,才可以推動它。我清楚知道媽媽的辛勞,她要滿足我要見陽光的希望,是燃燒自己的體力。感恩!

圖:在輪椅上拍攝的杜鵑

1 comment:

心言 said...

媽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