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紅兄弟


人心是偏的,做人不偏不倚,頂難啊!

TGIF:昨晚下班,五時十五分不到,全公司人去留空,只剩我和老闆,整個星期老闆鮮有「回朝」,從三時左右回來以來,兩小時內沒有出過辦公室門口,同事們都鴉雀無聲,留在座位。五時過後,同事可能一個又一個離開,我沒有注意。星期五晚上,離開前我禮貌地向老闆打個招呼:「我先走,約了媽媽晚飯;甲客戶的文件,我明早回來處理。」

「啊!好。甲客戶的事,不用急!下星期一才做吧!」他說。「其實,我答應的價錢都不知定得對不對?」然後,一臉困惑。

做老闆頂難啊!現在辦公室,正上演雙雄爭霸戰,怕會順得哥情失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