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再見十一月


不知道是那裡來的累!是月尾,年終嗎?星期五、週未乎?噫!可愛的十一月要走了!

十一月是媽媽和我的出生月,我剛剛跟兄嫂們替她慶祝大壽。在冷冷雨的星期天,與一家人在外「玩」足一整天,吃完小小壽包才回家。臨走時,我叫家人在附圖下拍照留念,忽然有一位好心路人,提出做我們的攝影師,要把我都拍入鏡頭內,於是,閃光燈一剎那間,一家人的合照完成了。

今年三月以來,公司兩度改革架構,職銜大躍進,差不多全部「老鬼」都改稱「經理」,進入公司管理層。是福!是禍?未有定案。我就一身兼兩職,從顧問跳進公司主流體制,負擔部份營運工作,十分吃力。 一年將盡,回首整段時光,分秒匆匆而過,都來不及唏噓。冬日冷雨,下班後我盡力逃避不看時事新聞,早早就寢,對政治作出消極抗議,實行提早「冬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