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神奇除夕


今天除夕日,我的遭遇奇特:早上我家附近氣溫攝氏5.3度,天文台官方氣溫攝氏7度。我好不容易起床、梳洗、乘公車上班,到達時間為08:18,屁股還未坐到椅子上,何總的電話來了,說:「廠房失竊,你在那裡?(剛踏入辦公室)快落樓!我的車五分鐘到,跟我一起上廠房看一看。」

在山上的廠房,擾攘多時,軍裝警員、便裝警員分別到場,還有鑑證科 ... 一組電纜被剪斷,令到一組機件停頓,生產線受阻。損失物料不貴,只是幾組電纜,但是,致命的是令廠房生產停頓了一個上午;另外,賊人要懂得找相關電掣房,關掉總掣,拔下fuse,才可以剪電纜,而且電纜藏在電線槽,蜿蜒在草叢中,連生產部同事們都不是個個知道相關程序,內奸耶?

此事已交警方,循刑事毀壞方向,深入調查。

回頭再說今日原定節目:劉老榮休。

老闆宴請兩席「豪華午餐」,為劉老送別。除了贈送龍年金幣,平版電腦之外,同事們大合照是指定動作,我卻甩漏失手,相片不清晰。四時半回到家門,卻有驚喜,另一部小相機的相片,勉強可以交差。

一天之內,心情如過山車,起落幾回!作為一年的總結,倒也反映人生現實。

祝各網友: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