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窗子故事


警衛長兔先生請辭,要離開草原,到森林另覓發展。消息輾轉相傳,草原上的其他住民,都議論紛紛。

兔宅的管家、園丁同聲叫好:「我們可以轉到綿羊府打工,綿羊老爺是藍血貴族,給我們下人的薪酬待遇,一定比較現在更好!」

狐狸 MP 表面悲傷,內心盤算:「好趁這時機,安插灰狼到草原,當警衛去。日後的草原,我就是揸 fit 人!」


後記:謝謝網友留言提問,我昨天匆忙故事語意未完。其實,窗子透露玄機,在一關一開之中,看似獨立事件,內情深邃。我訪問過兔先生,留下隱名記錄,保護涉案證人。職場老闆們,請仔細想一想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咁個故事同個窗子有乜關係呢?

Anonymous said...

睇多一日都係唔明你想講也?????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大部份人睇完"窗子故事"都會去相中找答案當然我跟你沒分別但我想找到又如何何況找不到你苦苦追尋人家不告知自己個心就不安寧放過自己

得安樂

共勉之

Teresa Tsang said...

無名氏網友:

我兩天無開電腦,俗務纏身,工作忙碌。連網誌都沒寫,沒有更新;所以,閣下如果以為我是故意「不告知」的話,我是冤枉的。

相片「窗子」與「故事」,也沒有必然關係,我只是借題發揮。可能是我文筆差,語意不清,見諒!

再謝謝閣下,咁有心睇我的瘋言瘋語。

Anonymous said...

你話窗子透露玄機,在一關一開之中,看似獨立事件,內情深邃。跟住你又話相片同「窗子」和「故事」沒有必然關係。咁即係點啫?唔該開估!

另一個無名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