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人的盡頭


當我感到無奈又「無力」的時候,我祈求!

我感恩友人母親的病情轉趨穩定,她中風多月,動彈不得,現在嘗試針灸,醫療中西合璧,雖然不是什麼突破,也不是藥到病除,但是她較為精神,而且鬼馬表情多多。人終不免一死,能夠走得瀟灑,絕不容易!

又例如:2002年,我無力支撐公司中的「人事角力」,整個部門塌下來,連我三個「專業人士」被迫黯然離開之際,JL 出手幫助安頓我在一間建築公司工作,我一做轉眼十個年頭,誰人想像到我的事業路會如此走過來?

噫!不要忘記多謝您身旁的小天使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啊!不知她/他幾時出現?或者,已經出現了,自己卻不察覺。

愛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