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曲奇鬆餅

朋友送來幾個又像曲奇,又像鬆餅的物體,聽說是自家製作的,叫我弄一杯熱咖啡或者熱巧克力,細心「欣賞」。

事緣他問起:曲奇餅如何製作,我隨口說了一遍以前家政課的點點滴滴。這位男生便依樣畫葫蘆,回家照做,經過半天的失敗與嘗試,險些火燒廚房等,終於能夠拿住幾個製成品來探望我,請我試吃。

我說:噢!味道不錯。不太甜、不太淡、不太油膩 ...

他答:啊!我的座右銘是Just do it!

1 comment: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Best wishes for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