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親親寶寶

以下是我昨日的午餐「作品」,願意讓所有的寶寶家長參考。

敬啟者:

我們是學生 寶寶(假名) 的家長。我們的女兒現時還不足四歲,自2009年7月起,參加 貴校的興趣班,至今已經一年多。

於本年7月21日(星期三),我太太如常約在下午3時25分,到貴校接女兒放學,當時有位職員簡單地向她說,我們的女兒「跌親」,跟著同一個職員便從課室拖著女兒出來,交給我太太。誰知道女兒一見到媽媽,便不停哭泣,直到我在大廈地下見到她們兩母女,女兒還是大聲哭泣,更加嚷叫右手痛,大概30分鐘都未停止,由於我們擔心起來,原本只想到附近的YY醫院作簡單檢查,殊不知X光照片顯示和醫生證實我們女兒右邊鎖骨骨折。其後,縱使我們不斷致電聯絡 貴校主任, 貴校還未交待我們女兒受傷的原因和過程,現特函要求校方盡快向我們交待受傷事件始末。

現時我們女兒雖然已經回家觀察休養,但是,她需要在胸膛長期配戴特別「保護帶」,更要在8月內不時返回醫院做X光檢查等等,可見醫療費用將不菲。由於 貴校一直採取迴避的態度,使我們極為傷心失望,我們保留追究全部醫療費用的權利。

另一方面,我們為女兒報讀多個暑假興趣班:游泳、溜冰和彈鋼琴,都因著是次受傷事件要全部取消,所繳交的所有學費全部都不能退款,我們家長金錢上損失不少。再者,女兒現時在家中,連暑假作業都因為右手無力而做不來,對她的正常假期生活大受影響。

現時,我們面對女兒受傷而痛心不安,還未明朗的醫療程序,精神壓力十分沈重,加上種種不必要的經濟損失,因此,我們兩夫婦強烈要求校方馬上處理這件事情,盡快用電話跟我們溝通聯絡。


此致

寶寶教室


學生家長謹啟

3 comments:

心言 said...

照片攝於書展?

好可愛的小朋友!

Teresa Tsang said...

噫!我今年沒有去書展,照片是深圳書城的國內小朋友。

parkle said...

其實......我真係好討厭這些家長, 我都試過把囡囡跌了下床兩次, 剪指甲剪傷手流血無數次, 身為爸爸都可以有意外, 你想人家教室同工可以怎樣? 來一封恐嚇信就可以令孩子無痛成長? It makes me s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