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賺回來的一年

自七月四日以來,開始擬似胃痛,間歇性抽搐地痛,初時以為小事,自己安慰自己,可能是工作忙碌吧!有些微工作壓力而已!不過,到昨天為止,胃痛已經持續第十天,時好時壞,有點惱人!

雖然我看過兩次家庭醫生,情況都沒有多大的好轉,於是,我把病情始末詳細寫下一個電郵,連帶我吃過的藥名、家庭醫生的說法,昨晨寄給一對夫婦朋友。

不料他們十分緊張,一小時後致電給我說:「今天已經給妳預約另一個醫生,替妳詳細檢查,希望多取一個意見!」

「噢!為什麼這樣擔心呢?我還好!」

「噫!忘記了去年的七月四日嗎!妳差不多就此死去!」

「啊!是嗎?這麼巧呢!」

2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一切小心保重,注意飲食和休息...

Teresa Tsang said...

遵命!遵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