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互相支持

對不起,各位網友,又遲到啦!

我昨晚到現在,嘗試把寫好的網誌文字檔掛上,都失敗,真是有點想放棄不寫罷了。我的電腦知識有限,真的抱歉!

現在是一個又一個的中文字,重新直接用鍵盤在網上輸入,我的中文輸入速度有點慢,見諒!

噫!這對我是一個重要啟示,若果沒有您們天天的支持閱讀,我早就放棄繼續寫了。我原來的「互相支持」太長,等我找到電腦高人教導之後,遲一些再補回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勿停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支持!

Teresa Tsang said...

謝謝兩位的支持!看「只有生命才可以影響生命」嘛。

wade said...

SUPPORT!

心言 said...

繼續,

還要加油!

Teresa Tsang said...

再謝謝另外兩位的支持,我會繼續學習中文打字的!不過,我還未懂得為什麼我的電腦做不到「剪貼」功能?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