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有口難言

今天起床梳洗上班,一直沒有開口說話,到達辦公室後,發現我的聲音「跑掉」,對於這個突然現象的來臨,我自己有點震驚,盡量嘗試向同事解釋叫他們不要擔心我,不過越說越糟,就算勉為其難說話,都十分沙啞難受,終於決定盡量不說話;幸好今天沒有約見客戶,也可以如常工作生活,用電郵作為工作溝通的模式,同事們都體諒叫我不要開口,有話由他們代說算了。

我的愛心天使,湊巧公事上致電找我,她順道教我喝「鹹竹蜂」加「花旗參」來開聲,還說只是一圓一隻「鹹竹蜂」,頂平易的呢;想不到年輕的她,會知道這麼多「老婆婆」的智慧呢!

2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把萄蔔籽精華含在喉中,它的強力抗氧化功能對開聲甚有功效,不妨試試看。

Teresa Tsang said...

謝謝您!昨晚已經看過醫生,我的聲帶發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