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生命之氣

附圖是我在醫院用過的氧氣管,它是延續我生命的一個重要工具。聽說:我手術後,氣促嘔吐,導致身體抽搐,最初幾次還懂得按鐘找護士;後來,更不能自行呼吸,護士長急忙替我插上氧氣管,當時我不知情沒感覺,只是迷迷糊糊地睡著,差不多十小時後,我稍為清醒,看到自己像一個機械人,手藉著針筒與不同的管道連接起來,兩個鼻孔掛上氧氣管,模樣一定十分有趣,原本氧氣的味道很好,純淨簡樸,我捨不得不用氧氣管,護士小姐要像哄小朋友一般,才勸服我讓她拿走它。

廿四小時過去,我的身體情況穩定下來,您知不知道我吃第一口粥水的感覺是如何甘甜!再廿四小時後,第一次腳踏實地的感覺是如何高興!

感謝主我會走路啦!世上所有事情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1 comment:

浮石 said...

雖然您病得不淺,卻得到寶貴的體悟,那是洗煉。希望您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