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病了

我病了,前天知道是沒遇過的病,心情有點緊張,卻又有一點好奇,我究竟離開死亡多遠?噫!它是不是一個十分有趣的境界?所以,我打算記錄自己的模樣、心情、感覺、生活點滴,哇!將來開一個作品展覽。

藝術概念的形成,本源於生活,亦會由生活反過來豐富藝術概念,彼此相互影響,直到作品離開藝術家的一雙手面世。因此,我要為我的生活作見證,加一點點藝術元素「調味」而已。

2 comments:

心言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心言 said...

您的病沒大礙吧?!

祝願您和伯母早沾勿藥,
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