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哈哈笑

最近時晴時雨,我奔波勞累於多個時間空間:醫院、辦公室、客戶、廠房、工地,既放不下母親的病況,又放不開工作事務,一時此刻在醫院裡,一時彼刻在客戶處,時空交錯,人差不多被「淹沒」。今晨回來,辦公桌旁的一塊告示版上,竟有一個「哈哈笑」向我展示笑容,用十六顆彩色大頭釘砌成,七彩繽紛,為沉悶的我增添一絲生氣。聖經中,耶穌常說:「你為你最小的兄弟所做的事,就是為我做。」噢!不要吝嗇自己看似微不足道的事工,這可能是最令人窩心的事情呢!

我祈禱感恩 ...

2 comments:

心言 said...

凡事感恩,
知足常樂 :)

公私兩忙,
小心健康啊!

Teresa Tsang said...

謝謝心言。我也病了。

不過,我會小心照顧自己啦!